湘赣边法治文化带—永兴县“插标分田”法治教育基地
2023-11-29 15:48:39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曹向阳 李艳菊 | 作者:          浏览量:151985

湘赣边法治文化带——永兴县“插标分田”法治教育基地位于郴州市永兴县湘阴渡街道沃原生态农庄,是西河乡村振兴法治文化带法治文化阵地建设工作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在这里,你可以走进红色法治文化长廊,了解永兴县红色人物事迹和红色人物故事;在这里,可以学到法律知识,感受到红色法治文化的深刻内涵;在这里,可以沉浸式地重温红色历史,让大家在学思践悟中淬炼,于情景体验中感知,让大家从红色文化中汲取力量,提升自我。

(朱银月  朱熙 朱志强  王燕南)

责编:曹向阳 李艳菊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要闻
编辑推荐1
编辑推荐2
我要报料

  下载APP